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面包车的始祖大众T1旅行车

2014年06月23日 05: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铭

凤凰经典车 大众旅行车1950年登陆美国后不久后就十分畅销,其巨大的销量也迫使汽车业的三大巨头不得不推出一系列效仿车型。这种被称为”巴士“的大众旅行车配备分离式前挡风玻璃和若干车窗,迅速在整整一代冲浪迷以及”和平与爱情“文化成员中备受推崇,常常被视为目前无所不在的面包车车型的先驱。

大众旅行车最令人渴望的衍生车型是23-Window De Luxe,增加了8个天窗和透明车顶。这为驾乘者提供了近乎露天的行车体验和毫无阻碍的360度视野,也令它在道路上颇为醒目。在营销这款配备23个车窗的旅行车时,大众汽车突出这款车型的奢华感和实用性。这些车辆的目标消费者包括私人客户和企业,由于其内部空间宽敞,可运载人员和行李,副驾驶侧的两扇对开始车门也令进出后排座椅倍感轻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