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V12发动机的法拉利330 GT

2014年06月25日 05:2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铭

无论330 GT 2+2的造型令多少人大吃一惊,但它无疑是极具法拉利风格的GT跑车。330的轴距比250 GTE长2英寸,包含诸多先进的工程特点,例如Koni可调节避震器和邓禄普双联制动系统,为前后碟刹提供伺服辅助功能。真正的五速变速器于1965年问世,取代了超速档装置,但约125辆配备四大灯和额外齿轮的”过渡“车依然存在。

动人的Series II 330 GT仅生产了455辆,之后更具动力、但外观略逊的365 GT于1967年上市。

这辆1965款330 GT 2+2 Series II在将近50年的历史中仅经过3任车主之手,堪称法拉利最早的2+2成功传奇典范,十分罕见,并且随附完善档案。新车出售给位于意大利克雷莫纳的首任车主,由Series II单大灯搭配更为优雅独特的Series I仪表板,颇为与众不同,猜测当时应为特殊订单。1966年2月,它由Pininfarina在意大利图灵制作完成,配备Argento金属漆、Nero皮革内饰和红色地毯,更有铸造合金轮毂、电动车窗和Blaupunkt音响系统;所有这些配置如今依然完好无损。

这辆银色330 GT 2+2并未在意大利停留很久,不到5年,美国俄亥俄州波兰市的知名车迷Raymond S. Boniface便在意大利购得这辆跑车,将它运回美国。Boniface拥有这辆车只仅仅5年,在之后的40年中,它一直在俄亥俄州伴随着下一任车主。1974年,Jim Gerken从位于俄亥俄州伊利里亚的Deetz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购买了这辆跑车,当时的里程数为68,252公里,直至不久前,它始终在他的精心呵护之下。如今,它所显示的里程数约为85,000公里(约52,000英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