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V12发动机的法拉利330 GT

2014年06月25日 05:2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铭

包含维修记录的文件夹表明,车主对它遵循着极其严格的保养日程。仅仅在最近10年中,这辆330 GT 2+2就曾由位于威斯康辛州尼纳的法拉利专家Wayne Orry‘s Motion Products实施了极其昂贵的动力系统大修,其费用超过120,000美。在纤长的发动机罩下,是经过修复的原厂编号发动机。

这辆330 GT 2+2的行驶状况良好,经第三方独立报告,动力十分卓越,并无烟雾排放。离合器和主油缸近期进行了更换,使得变速箱运转顺畅。其悬挂柔和温顺,表现和Enzo本人50年前的构想别无二致。原厂的Argento车漆和Nero皮革内饰隐约流露出岁月痕迹;只是,法拉利红色地毯上的磨损痕迹较为明显,也彰显出它的车龄和原装地位。值得注意的是,其车身依然令人惊艳,饰板工艺无懈可击,符合Pininfarina的设计。

这辆法拉利跑车配备卓越的内饰和原厂车漆,状况十分良好,宛如穿越时光隧道而来;其机械系统经过大量专家保养,代表着罕见的收藏地位。它得益于近期的全方位细节修复,也因此成为众多古董车赛中保存完善奖的有力竞争者,相信驾驶它定能满怀信心地前去出席法拉利车迷的聚会,并且载誉而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