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厢式多功能车的始祖T1

2014年07月04日 09:14: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顿

房·车生活 《房·车生活》栏目多次为大家介绍了拖挂式房车,这是一种需要靠牵引车才能前行的房车;更具机动性的则要数自行式房车,是可依靠自身牵引力前进行驶的房车。

根据外观特征,自行式房车可分为A型、B型、C型三个类别。其中,作为自行式房车中最小的车型,自行式B型房车大多可以由厢式多功能车(也可称为面包车)改装成的,其最大的特点是小巧灵活,内部具备简单、必备的生活设施,可以作为日常的城市交通工具,也可以成为短途旅行的最佳助手。

如果要进行长期旅行,它还可以做为拖车,拖挂另外一辆拖挂式房车前行,到达目的地,将拖挂房车卸下后还可自由穿梭活动,非常的方便。

现在已经被视为是汽车发展历史中,厢式多功能车的始祖的“大众面包车”系列,自第一代T1开始,就是自行式B型露营车的经典模子。尽管它的定位是一辆小型巴士,但实际尺寸并不比现在的高尔夫长上多少,它当时的平台基础来自甲壳虫,同样是后置后驱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