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原始的小型公寓大众T2

2014年07月14日 09:15: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顿

前进气格栅的进气孔被安排在挡风玻璃下方,同时前大灯、转向灯以及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从1972年开始,一个方正的前保险杠设计成为T2的标配特征,由于保险杠后方带有的溃缩结构,这一变化还提升了T2的碰撞安全性。

作为大众的第二代旅行车,T2的底盘有了很大改变,有效改善了行驶舒适性和稳定性。两升的发动机其最高时速可达127 公里,百公里油耗接近13 升,强劲的发动机能很好地消化不平路面。变速箱换挡比T1 流畅许多,有了出色的发动机,去遥远的地方就更容易了,旅行车概念更加明显。

与T1 相比,T2撤掉了一切临时的东西,它就像一栋可移动的房子。可掀开的“小公寓式住宅”,半分钟内抬起车顶的帐篷更是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