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奢华宫殿 双层的房车

2014年07月25日 05:0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顿

在迎着烈日驱车前行,却可以随时随地专享舒适的空间。可以再只需轻松按键,就能扩展出的全自动一键伸缩飞桥式豪华酒吧间,和朋友一起放松的喝上一杯酒;或者,在内间诱人的转角沙发上惬意放松享受。当夜晚来临,和朋友在这样全装潢的二层空间里,享受一个属于自己的私人派对。

在目标地点停车后,可通过便携式控制器来控制这辆房车。无论是休闲的聊天,还是热闹的派对,自动的中央控制系统提供旅行者一览无余的全面信息,可通过触控式图解平台来实现自动伸缩。

eleMMent PALAZZO带来别具一格的专享豪华体验,当然,这辆终极宫殿也价值不菲,起价高达190万英镑,约合1951万元人民币。想象这样一段奇妙的旅行,想睡海景房了就在海边停一停,想睡山景房了就在山下停一停,每日看着不同的风景,也许,旅途的意义大抵如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