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中国国际老爷车展之奔驰第四代E级车

2014年09月04日 21:32: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经典车 1968年1月,奔驰正式推出了底盘编号为W114的第四代E级车型。外形放弃之前流行的“尾鳍”设计,运用了大量的简洁明快的直线设计素直立式的前大灯,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第一次应用车身轻量化技术,开创轻量化车身设计先河。

W114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这包括四轮独立悬挂,独立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碟刹,更安全的车身设计以及比上一代少300磅的整车重量。在整车尺寸方面,虽然W114的长度较前辈W110短了5厘米,但轴距却增加了约5厘米,这几乎达到同时代高一级别的W108(S级)的水平,使得内部空间十分宽敞。

W114还推出了长轴距版本,轴距增加65厘米,它可提供包括司机在内8个人的三排座位,它主要被用于出租车、租车、旅游公司、航空公司、大使馆、政府机构等部门。

动力方面,1968年最先发布的是入门级的220车型,它装备一台2.2升116马力的四缸发动机,而230车型则装备了一台2.3升135马力的新款六缸发动机。随后一款搭载排量为2.5升146马力六缸发动机250也被编入E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