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凤凰解密》古董车的盛会圆石滩车展

2014年09月22日 06:2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顿

与其它著名车展不同,圆石滩车展其实并不是所有老爷车或者概念车都可以参展的,圆石滩车展的主办方对参展车型做出了极其严格的要求,一旦获得批准参展后,在此之后的10年中,获得参展权的车辆便不能再次参展,其目的就是为了每次车展参展的车型都能与之前不同,所以圆石滩车展被认为是只有大富豪或骨灰级车迷才会参加的活动。每辆车都是故事,每个人都有很多精彩的故事。

有一个老头,全家人开一个1850年左右的蒸汽车。总所周知汽车是1886年才发明的,这个蒸汽车比汽车还早几十年,想要发动蒸汽车并不容易,先将开水灌进去,之后打气,发动起来之后人才坐在蒸汽机上面开走,开动时噗嗤噗嗤冒着白烟,别有一番味道。

还有一个老头儿,从密歇根过来,是亨利福特老爷车博物馆的志愿者,给游人介绍展示中的一辆野马概念车,这辆车的故事,野马品牌的渊源,福特的历史,让人听得如痴如醉。历史就这样被一位老者讲诉出来,所有的故事足以写入书里面,让人不断去阅读,去了解。讲完了之后,老人还会告诉你这个车哪些部件能用,哪些部件已经坏了,也会告诉你车前面有一个小小的划痕,而概念车上一般不会出现这样的划痕,老人会解释到这是一次不小心搬运的时候留在上面的,但不用修,保持原汁原味,这个车该什么样就是什么样,就这样保持着,如同无法修改的历史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