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第一批量产的布加迪13型

2014年10月28日 09:45: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言语

到1989年,这台车又到了日本,由著名的古董跑车收藏家Yoshiyuki Hayashi购得,并于1995年列入日本布加迪登记表。同年,这台车又辗转回到了美国,归美国布加迪俱乐部档案管理人Rick Rawlins 和 Leo Keoshian所有。

在这台布加迪回到美国之前,其底盘车架被缩短为13型的规格。尽管如此,Sewell在2013年4月给当前车主的一封信中说,这台车拥有原装的布加迪底盘车架,毫无疑问就是1920年生产的底盘编号981的跑车。其发动机同样是毋庸置疑的编号538发动机,正如工厂记录所示,就是底盘编号981上的原始配置。此外,它配备了编号488的齿轮箱,同样可以确认就是底盘编号981上的原装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