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每一公里都不平凡 BMW X之旅开启第二个十年

2017年07月08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在过去的十年中,有一个活动行驶里程超过5万公里,脚步遍及150多个城市,超过37万人被这项活动吸引,它就是BMW X之旅。2006年,那个时候国内还只有X5这一款X系列车型,国内的自驾游市场几乎为0的时候,宝马就带领大家以自驾游体验的方式了解宝马品牌、车型和文化。

今年是X之旅的第十一个年头,宝马追随当前社会热点运动——跑步,为大家引进了来自美国,拥有35年历史的接力跑赛事“Hood to Coast”,开启了X之旅的下一个十年。怎么玩儿“Hood to Coast”?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

这是一项考验团队精神、挑战精神与探索精神的运动,正符合BMW X之旅的文化内核。5个人分成一组,以跑步+汽车接力的形式完成175.8公里的实际道路,这途中有铺装路面,也有非铺装路面,全程的海拔落差有两千多米,战士们7月8日早四点半就出发了,为他们加油吧。

跑过步的人很多,而跑过“Hood To Coast”这种接力赛之母的人很少;跑过长距离的人很多,而团队作战、通宵达旦、依靠精神力量与队友的期待坚持跑过十几甚至二十个小时的人很少。这就是今年X之旅创造的“真正体验”。

在这种体验当中,最终留在参赛者心中的并不是在夜里冻得哆哆嗦嗦寻找接棒的队友,也不是腿酸、抽筋、脚上起了多少泡,甚至不是跑过草原天路和山间日出时的所思所想。多年后,他们想起这段经历的时候,内心浮现的首先是挑战自己的过程,突破自我极限的快感,与队友之间的手足情谊,以及那辆跟随自己175.8公里的可靠伙伴的深刻信任。

说回今天的现场,我们在雨中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现场101台X系列车型同时出现在太舞滑雪场,以汽车电影院的形式共同关注大屏幕上的影片。在活动当中,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讲到:“宝马在中国的20多年,让我们深切地了解到,只有准确地把握时代的脉搏,深入理解不同时期客户的需求,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和服务,并且将自己的品牌融入驱动社会发展的主流精英意识,我们的品牌才能不断走向成功。BMW X之旅的内核是积极向上的探索精神、团队精神和挑战精神。今天,这种精神的内核并没有改变,乐观、进取、创新,仍然是中国社会和精英阶层的基调。2017年,BMW X之旅再次启程,是宝马情感化和体验式营销品牌战略的延续和升华。”

主持人Mike.D与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对话

空中演播室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乐先生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乐先生用视频的形式表达了对X之旅新十年的寄语,他表示:“BMW X之旅的初衷是探索未知,探索大自然,探索自己的内心。今年,BMW X之旅紧抓时代潮流,与跑者共同挑战未知和自我极限,彰显了BMW X之旅和BMW品牌的精髓。随着X之旅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相信BMW品牌也将得到进一步升华。宝马始终以最符合中国精神的方式,与驱动中国向前发展的年轻精英深入对话。”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梅晓群女士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梅晓群女士表示,2017 BMW X之旅将于9月-11月在全国5个区域展开分站赛的角逐,覆盖东西南北以及东南五个大区,全程超过1550公里。今年的X之旅将陪伴精锐们穿越西部沙漠、东部海岸、江南山脉、热带雨林,最终在哈尔滨的冰封雪原画上圆满的句号。它将在探索未知的同时,带领选手在最极限的条件下探索自己的内心。

现场集结101台BMW X车型

现场打树花表演

最后给大家分享两个重磅消息: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BMW X2概念车,将于2018年实现量产。新车结合了充满速度感的设计语言、轿跑车的车身比例和X家族的强劲特征。同年,BMW首款全尺寸SUV——BMW X7也将推向全球市场。这两款X车系的重要车型都会在明年进入大家的视线,外加上全新X3预计明年登陆中国,目前X车型的全球销售比例已经占据1/3,看样子明年的宝马X系列要更有大的突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