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领克实力宠粉 车主秒变内蒙古大草原最嗨的仔

2019年07月23日 08:0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夏

凤凰网汽车讯 草原、骏马、那达慕,乐队、烟花、BBQ,作为领克车主,你拥有的不止是一辆车,更是这样至嗨的生活方式。7月2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车主,驾驶着600辆领克汇聚于内蒙古辉腾锡勒大草原,身体力行展现领克品牌“不止于车”的独特理念。

领克,作为诞生于互联网时代的全新品牌,生而具有“开放、个性、互联”的基因。在此次大型车友聚会上,虽然生于互联网时代的80后、90后占据了大多数,但也不缺60后的退休老干部,而这就是领克的魅力——不仅圈粉年轻人,更成为始终保持年轻态族群的心头好。而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Co客”。

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与来自全国的Co客一起嗨翻草原

600辆车、2000余人,开餐都要翻台四五轮才能全员吃上饭的规模对于领克已经超过18万名的用户数来说还是小了,以至于到场的每位Co客都会傲娇地炫耀能抢到一个名额是多不容易。

一组来自领克的官方数据展现了初具规模的用户圈层:各地“Co客领地”车主社群数量已达130个,覆盖领地粉丝101846人,领克官方俱乐部Co:Club的粉丝数达到100万。

当然这也得益于领克渠道网络的快速发展,目前领克品牌已收到超过2000家经销商的加盟申请,其中正式运营的数量为260家,共覆盖超过230个城市。

“不止于车”的品牌理念贯穿于领克的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生活方式打造的方方面面。那达慕作为蒙古族历史悠久的传统节日,人们通过赛马、摔跤、射箭、歌舞等娱乐游戏,表达对丰收的喜悦之情。

此次那达慕之旅就是领克品牌玩得躁一点的又一种形式,毕竟由01、02、03组成的600辆领克车队“型”走在草原上之时,每一位Co客都是最靓的仔。

而且,这还不是全部。夜幕降临,由Co客们自己组成的乐队登台,无论台上还是台下,居然能把内蒙古特有的汽水“大窑嘉宾”喝出新疆啤酒“夺命大乌苏”的气势,至嗨时刻不过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Co客们在玩乐时“FUN”肆嗨,散场之后还集体捡走了遗留在草原上的垃圾。这也解释了为什么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会把Co客列为领克的三大骄傲之一:他们追随潮流也引领潮流,他们自信且敢于自我表达,他们就是领克品牌年轻、潮流形象的最佳代表。

用户数据显示,领克01车主35岁以下占比53%;领克02车主中,90后占比50.4%,80后占比37.1%;领克03的90后用户更是达到61.9%。随着用户基盘的不断扩大,领克品牌年轻化的标签也更深入人心。

领克带给林杰的另外两大骄傲,一是越来越多的汽车媒体人开始购买领克;二是领克的高安全性使其成为Co客的“生死之交”,多次在事故中保护车主安全脱险。而这两点都指向领克硬核的产品力。

比如为充分满足新生代用户群体的全新需求,领克坚持从用户痛点出发制定营销模式、开发和销售产品,通过与沃尔沃汽车的平台共享、技术共享、核心供应链共享,领克用全球最高质量标准打造高价值产品;同时,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增强体系能力,用服务打造有温度的高端品牌。

与此同时,领克始终坚持“诚意定价、一步到位”的定价原则,以高品质产品与创新服务带给消费者真正的“高价值感”。正因如此,领克各车型的终端价格始终保持相对稳定,主销车型售价已进入合资品牌车型的主战场。销量统计数据显示:领克01加权平均售价约18.18万元,中高配车型更受消费者青睐、Pro及以上配置占比80%,增换购用户达45%、其中65%来自主流合资品牌。领克02高配车型销量占比接近80%,领克03顶配车型销量占比超过70%。

那达慕之旅只是领克践行“不止于车”价值观的方式之一,接下来,领克还将在全国开展更多以用户为主角的活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具诚意与更丰富购车选择的同时,带来更高价值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