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逆袭 酷似路虎的“山寨车” Rancho(/23)

2013-02-22 16:5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20世纪70年代,欧洲有一款颇受欢迎的SUV,它酷似著名的路虎,但是造价却只有路虎的一半,他就是Talbot Matra Rancho。这款车设计的初衷就是为了节约成本,从而可以通过实惠的价格迅速打开市场。实则也是如此,它一经面世就收到了比较好的回应,而且它的实用性一点也不比路虎差,作为SUV它可以应付复杂的道路情况,并且它1440cc的发动机也能提供足够的动力。其实Talbot Matra Rancho是由Simca 1100皮卡改装而来的,发动机来自克莱斯勒Alpine,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45公里/时。虽然这款车有很大的山寨嫌疑,但是它在欧洲确实非常受欢迎,毕竟有谁不喜欢物美价廉的东西呢。

关键词: Talbot Matra Rancho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