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Power报告称 外观成购车重要因素
2009年07月08日 08:27解放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J.D.Power亚太公司日前发布了2009年中国新车购买意向报告,该报告显示,外观式样对于吸引有意向购买新车的中国消费者至关重要。

此次在线调研对象为未来12个月内有意向购买新车的中国消费者,内容包括:品牌知名度、品牌形象与购车考虑因素等。在今年的4月至5月,中国32个主要城市的4694名意向购车人参与了这次调研。

本次调研指出,考虑购置一辆新车时,意向购车人群会将外观式样(23%)作为最重要的考虑因素。其他重要考虑因素包括乘坐舒适度(19%)和燃油经济性(17%)等。

在具体车型的购买意向率方面,中国的意向购车人群更倾向于国际品牌。在本次调研涉及的45款车型中,奥迪宝马和广州本田享有较高的购买意向率。在调查涉及的国产汽车品牌中,比亚迪、奇瑞和荣威则具有较高的购买意向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周侃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