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独占长春车展A馆 25款展车均为自主品牌
2009年07月09日 22:1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长春7月9日电(记者王猛、姚湜)记者从长春汽博会组委会获悉,即将于本月15日举行的长春汽博会共分为七个展馆,其中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集团单独占据整个A馆,其展出的25款车以奔腾B50为首,全部为自主品牌。一汽大众、一汽丰田等合资品牌车辆不在其中。

在本届汽博会上,除红旗系列轿车外,2006年推出的自主品牌奔腾系列,是其主要看点。奔腾是一汽轿车2006年推出的自主品牌产品。2009年上半年推出全新自主中级车奔腾B50,是一款全面越级的中级车。

据悉,作为一汽集团的几大合资品牌,一汽大众一汽丰田等公司生产的汽车在其母公司展区展出。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一汽集团发展自主品牌轿车的主要企业之一,是中国轿车制造业第一家股份制上市公司。2008年,公司销售轿车12万辆,销售收入超过二百亿元;2009年公司轿车销量将超过16万辆;未来4年内,一汽轿车年产销量将超过40万辆。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