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展 TSI+DSG车型将成为一汽-大众主角
2009年07月10日 10:5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春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同时也是世界瞩目的汽车城,作为一汽-大众的总部及大本营,每届长春车展,一汽-大众总是毫无保留地将最先进、最成熟的产品及技术展示在“家乡父老”面前。这次也不例外,除了与世界同步的最新产品全新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装配大众引以为傲的TSI+DSG车型也将全面登陆。

此次展出的无论是全新高尔夫,提供尊贵享受的全新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还是即将上市的的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DSG,都搭载了这组堪称当今最完美的动力组合。TSI发动机搭载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不但使换挡感受更加平顺舒适,极大提升驾驶的舒适度,而且动力输出更加充沛,车辆的油耗和排放均降低了20%以上。可以说,TSI+DSG完美组合是符合时代的发展、人类共同利益的全新技术应用。

面对环保节能的政策倾向、产品同质化的激烈竞争及全球性资源日益紧缺的现状,业内人士普遍认为TSI+DSG是一汽-大众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的务实选择,一汽-大众也将此技术组合视为保持市场领先、扩大技术优势的强大后盾。对于大众“2018战略”的承诺,其也是重要的技术保障。

在即将开幕的长春车展上,一汽-大众多款TSI+DSG车型的参展,相信也是被寄予了多重用意。同时也印证着一汽-大众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上海车展上透露的计划:将TSI+DSG组合更多运用在今后的量产车型上。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