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博会即将开幕 参展车型80%是新车型
2009年07月13日 14:13城市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汽博会把展现当前汽车市场的前沿科技作为一大亮点。”距离第六届长春汽博会开幕还有4天,昨日,记者就汽博会的相关情况采访了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潘显政。

节能环保车占10%以上

潘显政说,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汽博会把展现当前汽车市场的前沿科技作为又一大亮点。尤其是面向未来汽车市场需求的新能源、新动力车届时将悉数登场,将重点推出纯电、油电及油气混合动力等节能环保型汽车,展品数量占全部参展车的10%以上,高于4月份的上海车展。另外,本届汽博会还特别设立下乡车展区,为国产自主品牌厂家搭建了一个面向广大农民的平台。

参展车型80%为新车

潘显政表示,本届汽博会具体可以概括为“五多”,即参展品牌多、品种多、车型多、上市新车多、概念车多。整车参展企业达130家,比上届增加31家;参展品牌150个,比上届增加30个;参展车辆758辆,比上届增加近100辆;概念车15辆,比上届增加7辆;参展车型80%为新车型。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