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长春国际车展 华普参展车型确定
2009年07月15日 23:5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日前获悉,上海华普将于2009年7月15日至26日参加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长春车展)。届时,上海华普将携旗下新产品商务型A+家轿“海景[综述 图片 论坛]”1.8L和海域[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1.3L、 海尚[综述 图片 论坛]1.3L两款老产品、以及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共四款车型参加此次车展。

09长春国际车展 华普参展车型确定

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

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源于享誉世界的伦敦黑色出租车,是吉利集团、上海华普与英国锰铜集团合作推出的最新力作,是经过60年不断改进、不断创新的经典座驾;是吉利集团三大品牌之一的“上海英伦”品牌旗下推出的首款产品,具有经典大气外观、宽敞舒适空间、灵活平稳操控、成熟强劲动力、稳固安全无忧及人性关怀设计等特点,沉淀着英国文化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行止之间,伴您品味尊贵人生。

09长春国际车展 华普参展车型确定

商务型A+家轿“海景”

而作为具有“外形:浑厚大气,彰显成熟魅力;空间:有容乃大,畅享惬意驾乘;动力:全铝CVVT,迸发源源动力;安全:安全环绕,掌控无忧前程;配置:人性配置,品味尊贵内涵”五大卖点的上海华普首款商务型A+家轿“海景”,源于华普但又高于华普,是上海华普精心打造的全新底盘、全新技术、全新流水线的一款新车型,它是华普响应吉利集团号召进行全面战略转型的首款产品,其综合品质达到了目前自主品牌造车的新高点。它的出现,标志着上海华普已经迈开了向中高级轿车领域前进的步伐。同时,据上海华普工作人员介绍,上海华普将自1.8L排量的“海景”上市之日起,举行主题为“参照国家补贴政策 购华普海景1.8L享购置税减半优惠”的促销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凡是于活动期间购买1.8L排量“海景”的消费者,均只需交纳一半的“车辆购置附加税”,另一半将由上海华普承担。也就是说购买上海华普“海景”1.8L的消费者,同样也能享受到国家针对1.6L及以下排量车型所出台的“车辆购置附加税减半” 优惠政策。

另外,海域三厢1.3L、 海尚1.3L两款车型都具有2540mm的跨级轴级、欧系底盘和超高的性价比等卖点,在A0级轿车市场广受消费者青睐,具有扎实的市场基础。

09长春国际车展 华普参展车型确定

海域三厢1.3L

09长春国际车展 华普参展车型确定

海尚1.3L

另据悉,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和上海华普“海景”都将在此次车展期间展开面向全国的招商工作。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