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展看奇瑞:新车不断 好礼连连
2009年07月15日 23:5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15日,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素有“中国汽车城”之称的吉林省长春市盛大开幕。作为中系汽车的代表,奇瑞汽车发挥自身优势,携旗下在售精品车A3、瑞虎[综述 图片]09款、A5、新旗云、A1、QQ等数十款车型,闪耀“北国春城”,集中展现了奇瑞在品牌建设、车型研发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在长春车展占尽先机。其中尤以奇瑞A1[综述 图片 论坛] 09款缤纷上市和新品QQme最为引人瞩目,成为众多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长春车展看奇瑞:新车不断 好礼连连

四新组合A1 09款缤纷上市

开展当日,奇瑞展台即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四新组合 奇瑞A1 09款缤纷上市”的时尚创意发布会。据了解,奇瑞A1自上市以来,始终以时尚、实用、舒适等众多优势在年轻一族中拥有良好的口碑。本次09款的缤纷上市,更是在配置、油耗、感观、价值,四个方面的全新升级。配置方面,奇瑞A1全新推出实力型和AMT,更加丰富产品组合,给以消费者更多选择;油耗方面,通过缸盖进气道、电喷系统等的优化,修正了ACTECO 1.3L发动机各项性能指标,使得综合油耗降低0.9L/百公里,性能更优良,油耗更低;感观方面,增加全新动感彩条,更加炫酷多彩,彰显时尚个性,纳斯达克银、冰雪蓝两种新颜色的全面供货,突出了A1的时尚特性,让色彩更加迷人;价值方面,实力型4.58万起售的超值价位,并在新产品推广期全系赠送带GPS、MP4、移动电视等功能的多媒体导航仪 ,令广大车迷心动不已。

发布会现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表示:奇瑞A1的整车设计既符合了国际趋势,又表达出了东方韵味,体现了奇瑞公司潜心做车的决心和实力。凭借时尚外观及质量稳定口碑的奇瑞A1,不断吸引新的消费群,堪称奇瑞汽车的中坚力量。此次缤纷上市,无疑是其核心竞争力再次加强和武装,实现高价值与低价格的完美结合,相信A1 09款的上市,必将受到市场的热捧,成为奇瑞销量稳健攀升的又一主力车型。

时尚个性QQme onlyme

于6月26日快乐上市的被誉为“对称美学时尚个性小车”奇瑞QQme[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不到一个月即俘虏了不少年轻的目光,同时也是本次车展最为关注的车型之一。作为扩充并提升QQ系列品牌的重要成员,奇瑞QQme从设计之初,就把消费者的情感和需求放在了造车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的首位,并邀请意大利时尚新锐汽车设计大师Enrico Fumia担纲车形设计,以“QQme,onlyme”的口号呐喊出年轻生命的快乐与自由个性。

从整体的外型设计来看,奇瑞QQme与大众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非常相像,尤其是前部的设计曲线,而后部为使后排获得不错的头部空间,相比前部弧度要高一些。奇瑞QQme采用的是双门设计,为凸显其运动特性,新车搭载的SQR473F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1千瓦,满足国Ⅳ排放标准。新车装备的是铝合金轮毂,配合175/60R14佳通轮胎。将引领整个中国车坛走向个性化时尚风潮。

好礼连连奇瑞全系优惠

在展现实力的同时,奇瑞汽车在本届车展上还开展了多项购车优惠活动。奇瑞汽车购车优惠一览表序号车型优惠信息1QQ3全系优惠2000元2QQ6全系优惠1500元3QQme全系订车有礼4新旗云盛夏豪礼1+1,全免购置税+优惠3000元5东方之子[综述 图片 论坛]官方直降2万元,购东方之子游宝岛台湾6A1最高全免购置税7A3车展期间购车送5000元礼包(或折现3000元)8A5赠送 2000元礼包9瑞虎赠送 2000元礼包

本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奇瑞无疑再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之一。奇瑞经销商纷纷表示,本届车展是近年来该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的车展活动,对于销售和品牌推广都有很强的拉动作用。奇瑞不仅通过强大的参展阵容展现了其在品质、服务、品牌等方面的全面提升,同时也彰显了其对东北市场未来发展潜力的信心。

相关专题:

2010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