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中长春车展火热 参展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
2009年07月16日 07:2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长春7月15日电(记者王猛、褚晓亮)整车参展企业达130家,参展品牌126个,参展车辆758辆,80%以上为最新车型……15日上午开幕的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创下长春汽博会的历届新高。此外,本届汽博会总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展览面积最大的车展。

据悉,本届汽博会整车参展企业达130家,比上届增加31家,增长24%,参展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此外,参展品牌126个,比上届增加16个;参展车辆758辆,比上届增加近100辆;80%以上的参展车型为最新车型。参展企业遍及美、德、日、韩、法、意、瑞典、英国、西班牙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展会共设七大室内展馆,三大室外展场,两大汽车性能演示区,一大汽车活动区和一大汽车文化展示区。

在突出特色方面,组委会坚持错位发展的办展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为有别于北京、上海、广州等车展而独具长春特色,长春汽博会通过举办国际性的汽车模特大赛和百年老爷车展示,来打造长春的汽车文化。

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从15日起,持续到本月26日。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