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9完美谢幕 东风Honda新车发布进入倒计时
2009年07月17日 00:31网上车市 】 【打印已有评论0

东风honda研发展示车型SR-9 7月15日亮相长春车展,据了解,这将是SR-9的最后一次公开展示,也标志着东风Honda的第三款新车型——采用全新命名、外观和配置经过改进的高端运动型轿车发布进入倒计时。

作为东风Honda正在研发中、年内将投放市场的高端运动型轿车的展示车,SR-9于2009年4月首度亮相上海车展,其设计理念即引起媒体和业界的广泛关注。6月10日,SR-9瞩目亮相深圳车展,再次引发了各界对于中国汽车新细分市场的关注。经过此次长春车展的谢幕亮相,SR-9将圆满完成其使命,也强烈引发了消费者和业界对东风Honda未来量产车型的热切期待。

据了解,东风Honda的未来量产车型将与SR-9有所不同,不仅采用全新名称,其外观和配置也将根据市场需求进行改进。据了解,未来量产车型源于本田豪华品牌的高端运动型轿车,具有高贵血统。同时,未来量产车型不仅具有尖端技术、智能科技的高端品质,还将对生产线装备和制造技术执行高端标准。

作为Honda专为中国汽车市场打造的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东风Honda未来量产车型将开创“先进、智能、动感”的设计理念,打造超越期待的驾驶者之车。搭载多项世界高端技术,将时尚流线设计与运动型轿车动感基因融为一体,实现精准操控及人性化内涵,具有高科技驾驶技术及驾驶乐趣,将成为高端运动型轿车划时代的领军车型。

对中国汽车市场的调查显示,高端运动型轿车在国内车市尚属空白领域,将吸引有意增购或换购新车型的客户,尤其是随着国内新生代精英层的日益增多,他们注重生活品质、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重视驾驭的操控性。为了满足这一领域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东风Honda瞄准市场空白专心研发了高端运动型轿车。

东风Honda相关人士介绍说,高端运动型轿车的量产车型将于年内上市销售,希望能满足消费者对车辆操控性、运动感、驾驶乐趣的追求,对高品质、高技术的追求。而随着高端运动型轿车发布进入倒计时阶段,东风Honda愈发有信心如同CR-V[综述 图片 论坛]最初进入SUV市场一样,把小市场培育成大份额!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