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高尔夫进入上市进入“读秒”阶段
2009年07月17日 10:24南方报业网-南方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进入中国车市的时间进入“读秒”阶段。一汽大众称,该车将在各方面都重新定义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的新标准,而其具有国际最先进水准的生产质量控制体系,更为国产全新高尔夫提供了高品质的保证。

全新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汽车设计语言,从外观到内饰,均完全超越了传统的级别界限。前脸放弃了大众家族式的“U型前脸”设计,其造型更像是 大众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车风格。

据介绍,国产全新高尔夫将搭载德国大众最新型的DSG双离合变速器。DSG变速器使换挡效率和动力传递有了明显的提升,车辆不仅可以 在各种状况下获得更为出色的加速能力,而且配合以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使整车的驾控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均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此外,全新高尔夫还全 系列标配了最新的ESP系统、包括副驾驶保护气囊在内的4气囊配置、主动式安全头枕以及首次装备在高尔夫车型上的后排座椅安全带提示功能等,堪比中高级车 的安全配置水平。而在今年4月,由德国大众设计制造的全新高尔夫在纽约车展上获得“2009年世界年度风云车”大奖。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乐国星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