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轮胎携手曼联:品牌知名度大幅提高
2009年08月06日 09:04网上车市 】 【打印已有评论0

锦湖轮胎携手曼联:品牌知名度大幅提高

7月24日,锦湖轮胎杯联韩国友谊赛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举行。作为曼联韩国行的独家冠名赞助商,锦湖轮胎社长金宗镐表示,锦湖轮胎与曼联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世界范围内大大提升了锦湖轮胎的品牌知名度。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继2007年曼联韩国行的独家赞助后,双方的二次合作,从而进一步巩固了锦湖轮胎作为曼联独家赞助商的地位。本次友谊赛由曼联对决FC汉城队,场地也选择了颇具意义的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吸引了韩国广大球迷的关注并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2009年曼联亚洲行的活动将以友谊赛的形式分四站举行,除韩国站外,还将在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3个国家进行。从往年的活动情况来看,各站比赛都备受关注。曼联在全球拥有球迷人数已达3.33亿,以中国的大量球迷为基础,使锦湖轮胎在中国等亚洲地区品牌宣传效果非常显著。

锦湖轮胎社长金宗镐与会时,对本次曼联韩国行进一步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能让世界最有价值的豪门球队曼联和锦湖轮胎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加稳固,进一步巩固锦湖轮胎全球的体育营销战略,并期待曼联韩国行引发的关注热潮能促进亚洲球队的成长。”

通过与曼联的赞助合作,锦湖轮胎高端品牌形象及销售业绩在世界范围内都有了大幅提升。据统计,2007年曼联韩国行的独家赞助为锦湖轮胎带来极高的媒体曝光率,并获得了近11亿人民币的传播效果,预计本次活动的传播效果也将突破16亿人民币。

在销售层面,锦湖轮胎全球营销网络的增幅效果更加明显。通过赞助前后的销售业绩对比,锦湖轮胎在英国的2008年销售量与未结盟前的06年相比,增幅高达56.5%。同时,借助曼联球队在中国的超高人气,2008年锦湖轮胎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也实现了同比23%的增幅。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