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出售遇阻 科尼赛克第二大股东出售股权
2009年08月12日 09:19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瑞典商业日报Dagens Industri8月11日报道,已经与通用签订收购萨博的初步协议的瑞典跑车制造商——科尼赛克(Koenigsegg)的第二大股东北美投资者Mark Bishop计划出售该公司22%的股份。瑞典一位政府官员证实了此消息。

萨博出售遇阻 科尼赛克第二大股东出售股权

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新的投资者接手了Bishop持有的科尼赛克股票,但是通用汽车和科尼赛克的谈判还在按计划进行。”

萨博、通用汽车和科尼赛克计划本周会见瑞典政府官员,商议为欧洲投资银行43亿瑞典克朗(5.93亿美元)贷款提供政府担保的事宜。这笔贷款将成为科尼赛克收购萨博的部分资金来源。

科尼赛克官方表示,萨博出售交易最终协议要到第三季度才明了。

相关专题:

北汽间接成萨博股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