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联手兰博基尼打造漆面效果新时尚
2009年08月12日 13:31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期,PPG专为兰博基尼量身打造的超级哑光漆面效果再次引领了汽车外观的新潮流!多年来,PPG工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PPG)汽车修补漆业务一直与超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在汽车色彩开发方面保持紧密的合作,协助这独一无二的意大利跑车品牌不断推陈出新。

早在2006年,兰博基尼就创新性地将其黑色款Gallardo的部分车体打造成特殊效果的超级哑光黑色。随后,各汽车制造商们也纷纷效仿,均开始使用超级哑光效果来强调部分车身细节。PPG正是兰博基尼超级哑光色漆的独家供应商。在售后市场,兰博基尼亦推荐PPG汽车修补漆产品作为其超级哑光效果修补的油漆系统。

兰博基尼和PPG汽车修补漆在超级哑光色漆方面的合作直接推动了双方的紧密合作。PPG汽车修补漆部门的D8113超级哑光清漆正是这一合作的结晶,该产品能充分体现车辆的运动感,为车身的独特外观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兰博基尼汽车所有的超级哑光和特殊色彩效果均为手工喷涂”,兰博基尼汽车质量经理CL[综述 图片 论坛]audio Nannetti先生解释道,“这意味着我们使用的产品不仅要能充分传达设计师们所追求的美学效果,还必须满足严格的性能标准。多年来,兰博基尼一直与PPG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无论是产品设计、质量测试,还是培训项目,我们都得到了PPG的有力支持。本次超级哑光效果工艺的合作,PPG又一次带给我们惊喜!”

“兰博基尼与PPG的合作伙伴关系极为融洽,成果众多。在过去的20多年,针对大量涌现的如铝材、复合材料等新材料或是数不胜数的如四工序涂层、超级哑光等新效果的挑战,我们共同开发了对应的喷涂工艺。如今,我们时刻准备着迎接新的挑战和新的研究项目!”

这一合作同时也涉及兰博基尼的全球售后支持网络。达到能满足车身的表现力要求的超级哑光效果需要各方面因素的配合,包括修补工艺、配套可靠的高性能专用产品等等。为了确保兰博基尼能在全球各地实现同等质量的修补效果,从而维护进而加强其高质量的品牌声誉,PPG更有一套全球统一的培训教程,针对超级哑光效果色的修补,面向兰博基尼全球所有售后授权修理店。通过PPG遍布全球的汽车修补漆培训中心完成有此需求的修理店从业人员的培训,从而再次确保这一特有的超级哑光效果在全球范围内得以维持统一的完美效果。

培训教程由PPG的专业技术人员开发并获得了兰博基尼的批准。培训内容集中在超级哑光效果修补工艺,能有效帮助操作工提升修补技巧,正确采用合理的喷涂体系,掌握必要的技能,从而确保最佳的修补效果。在Gallardo所有车型中修补难度最高的颜色就是Nemesis黑,这对这一颜色,该教程特别强调了修补的关键点,如哑光清漆的喷涂和干燥时间如何控制等等。PPG已经在第一时间将整套培训教材分发到全球PPG汽车修补漆培训中心,帮助兰博基尼形成并加强了其特有的修补网络。

为了加强整体技术支持力度,PPG还开发了一整套手册,经兰博基尼售后部门批准,专供兰博基尼全球授权特约维修店使用。在该手册上,所有在特定区域可以获得的经兰博基尼授权的PPG汽车修补漆产品均有一张完整的清单,极大方便了维修店的使用。

目前D8113超级哑光清漆即将于8月在中国同步上市。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