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保持盈利 对战略产品进行投资
2009年08月18日 11:10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继连续多年创造销售纪录之后,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近日发布2009财年(2009财年截止于2009年12月31日)的前六个月财报,报告称公司销量相比去年同期有所下滑。尽管全球销量出现下滑,但兰博基尼仍稳居少数保持整体盈利的汽车公司之列。

在2009年上半年,兰博基尼公司营业额达到1.569亿欧元,实现税前利润540万欧元;公司上半年在全球共交付825辆汽车。

如较早前预期的一样,兰博基尼公司在那些受全球经济危机冲击最严重的市场的销量降幅最大,在美国、德国、英国等主要市场,公司销量下滑最为严重。而在意大利、瑞士、法国、中东市场,兰博基尼的销售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则保持稳定。

2009年上半年,兰博基尼在中国大陆销量为29辆,与2008年同期的22辆相比,增长32%。中国超级跑车市场的巨大潜力,使之成为兰博基尼最为重要的新兴市场之一。“中国是全球最重要也是发展最快的汽车市场,对于兰博基尼这样一个顶级跑车品牌而言也不例外。我们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最顶尖的跑车和最尊贵的服务。”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中国区经理易纳德(Eginardo Bertoli)介绍说。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帝文•温科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表示:“正如所料,我们无法避免全球经济衰退对我们的冲击,但是我确信,兰博基尼雄厚的全球业务实力和强有力的品牌吸引力并没有受到影响,这些要素将带领公司度过困难时期,创造新的竞争力。我们坚持用两条基本原则来指导公司的商业战略来应对当前经济危机,保持品牌业绩:第一,我们将保持公司的赢利性,2009年上半年业绩也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目标的可行性;第二,我们将继续在产品技术、创新方面进行投资,并坚持生态环保的理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