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SUV 奇瑞瑞虎3最低仅售8.28万
2009年09月03日 10:35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虎[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自主品牌的第一款SUV车型,价格方面是其与合资品牌竞争的资本。从05年上市至今的4年间已经进行了200多项改进和升级,整车品质正日趋完美。瑞虎09款的22项改进,在融合最新潮流的基础上,还结合了15万车主的使用反馈,从外观、内饰、配置、性能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在人性化、舒适性、操控感、科技化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近日笔者从北京奇瑞4S店获悉,1.6L瑞虎可优惠2000元,1.8L和2.0L排量可优惠4000元。

最便宜的SUV 奇瑞瑞虎3最低仅售8.28万

09款瑞虎3采用了全新立体化备胎罩和新型运动轮毂造型,亚光银行李架以及车窗镀铬亮条,整车长4285 mm,宽1765 mm,高1705 mm,轴距2510 mm,外观时尚动感。内饰方面,09款瑞虎3配备了整体式门护板、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令驾乘更加舒适便利,配置上,配备了集成行车电脑的黑屏组合仪表、兼有海拔高度仪、指南针与气压计显示的多功能内后视镜、倒车雷达、超速报警装置等,在提高舒适便利性的同时,有效起到预警作用,充分保障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最便宜的SUV 奇瑞瑞虎3最低仅售8.28万

此外,09款瑞虎3传承了ACTECO发动机,能够在运转中实现“同扭矩转速更低、同转速扭矩最大”,09款瑞虎3在延续ACTECO系列发动机出色性能的同时,还通过NVH噪音优化,进一步改进了驾乘环境,变速箱的换挡机构更加优化,使得操控更加顺畅,方向盘、油门、离合、刹车以及换挡装置操控起来轻柔且反应准确。09款瑞虎3采用的ITM系统可以随时采集路面信息,行驶路况良好时,以两驱的模式行进,既节能,也保证了行驶的稳定性;当系统采集到一些特殊路面状况信息的时候,车辆及时切换成四轮驱动的模式,并将前后桥的扭矩分配到最佳,发挥良好的通过性。两驱/四驱的切换都通过电脑自动完成,该套智能四驱系统大大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及操作的便利性。

责编:wangdong

相关专题:

中国的SUV时代即将到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