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6.5万!上海大众8月再夺销量桂冠
2009年09月04日 09:23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继夺得上半年销量冠军后,上海大众8月继续领衔乘用车市场,以65012辆的直销业绩再次位列国内轿车厂家销量榜首。

据介绍,上海大众旗下的VW品牌和SKODA品牌销量继续全线飘红。其中,VW品牌直销达5.4万辆,走势强劲。VW品牌中,LAVIDA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骄人,以近1.4万辆的优异成绩进一步巩固其在A级车市第一阵营的地位;PASSAT品牌8月销量稳中有升,上市仅四个月的PASSAT新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月销量更是逼近万辆,继续位列中高级车市场第一阵营;在A0级市场,POLO家族持续发力,8月实现直销1.1万辆,环比增长近10%,牢牢占据A0级车市第一精品小车地位;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依旧是其细分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8月销售达1.9万辆;同时,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新一代也以近1千5百辆的成绩,继续稳居MPV细分阵营主流地位。另外,SKODA品牌8月销售达1.1万辆,环比增长11.4%,其中,Octavia明锐8月销量攀升至7674辆,环比增长9.4%,充分展现了其高端A级车主流车型的市场号召力;fabia晶锐8月份也继续保持热销态势,以近三千辆的成绩进入AO车市的主流阵营;刚上市的旗舰车型superb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成绩不俗,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订单十分火爆。

据业内人士分析,上海大众8月销量的再创佳绩,与其卓越的产品实力和企业双品牌战略有着直接的联系。作为德系车,上海大众旗下各产品精益求精的理念和扎实精良的工艺一直为消费者所青睐,有口皆碑的卓越品质成为消费者购车时的“定心丸”,不论是在A0级、A级还是B级车市,上海大众实力强劲的系列产品都位居细分市场的领先阵营。随着Superb昊锐的推出,SKODA品牌产品结构更为完善,与VW品牌形成了攻守兼备的战略组合,上海大众的双品牌战略由此得到进一步深化和提升,而上海大众稳居第一的销售成绩也正印证着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1+1>2 的市场效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