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成都车展 奥拓等两新车提前上市(图)
2009年09月04日 07:3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避开成都车展 奥拓等两新车提前上市(图)

作为西部地区的重要车展,成都车展在各大厂商心目中有着重要的位置,每年都会有不少新车型在车展上发布,尤其是车展最重要的媒体日上更是扎堆发布,不过今年的成都车展有些尴尬,媒体日选在了9月18日,这也就造成了不少厂商不得不把新车提前或延后发布,而避开媒体日这天,这其中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款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就是其中的代表。

1、四川地区产品-新奥拓选择9月16日上市

避开成都车展 奥拓等两新车提前上市(图)

编辑点评:作为四川地区厂商-长安铃木的新产品的发布,没有理由不选择成都车展进行发布,然而这样的一个尴尬的媒体日,新奥拓也不得不选择在9月16日发布了。

新奥拓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改变了平平整整的外形。尤其是前脸的独特设计,可爱而时尚的造型与老款的古板设计截然不同。另外,全新奥拓采用圆形的前大灯造型,也与老款的设计有着天壤之别。

避开成都车展 奥拓等两新车提前上市(图)

新奥拓采用深浅双色调设计,内饰风格古朴且典雅。内部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转速表采用独立设计,红色的背景光使这款车看上去更富运动气息,并配备了手动调节空调系统,出于成本原因座椅均采用织布材质。

2、新标致307-媒体日前夜发布

避开成都车展 奥拓等两新车提前上市(图)

编辑点评:由于新307的变化不是很多,因此选择车展来扩大宣传是理想选择,但媒体日的问题它们也不得不选择在9月17日发布,媒体日变成了赏车,这也是无奈的选择吧!

东风标致旗下的“大嘴”307,自在08年上市至今得到了消费者的一直认可和喜爱。近日记者从东风标致官方了解到:为提升品牌竞争力,东风标致将于9月17日正式推出新款标致307,而这款新车的售价区间也将不会有太大变化。

避开成都车展 奥拓等两新车提前上市(图)

随着新款标致307的即将上市,老款车型的价格也出现了较大的松动。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享受到9000元的现金优惠。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销售的标致307主要以舒适型车型居多,现车主要有红色、银色等可供选择。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永健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