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中国明年引进1-2款新车 将尽快引进SUV
2009年09月09日 11:36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年再引进1-2款新车,并尽快引进SUV车型,目标2010年在中国进口车销量达到4000辆。作为第四届法国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邀请赛一杆进洞大奖——207cc[综述 图片 论坛]的赞助商,标致进口车总经理梅野日前来到赛场,与媒体畅谈进口标致在中国的现在与未来。

进口标致在中国共有35家经销商。“从中国进口车市场发展趋势来看,中部的增长速度正在超过沿海城市。”梅野告诉记者。

随着标致进口车车型的丰富以及市场保有量的增加,经销商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去年刚开业的时候,最难的一个月只卖几辆车,现在每个月能卖二三十辆,今年销量比去年增幅大概在50%以上。”北京汽修一厂进口标致店总经理李波表示,现在的销量已经基本达到目标。“标致中国明年将引进至少一款新车,争取引进两款,来进一步丰富标致进口车的产品线。”梅野向记者证实。

至于目前在中国销售非常火爆的SUV车型,梅野表示,标致当然也有计划引进,而且会很快。但是之所以目前只是引进敞篷车和旅行车,梅野解释道:“我们2年之前就知道中国的SUV市场正在扩大,但是与其他有上百年SUV制造经历的厂家相比,标致在这个领域起步较晚,权衡市场占有量和产品的成熟度,标致至今还没有引入SUV车型。”

此外,梅野向记者透露,标致进口车到年底大概销量会在2000辆左右,明年引入新车型后,计划将销量目标翻一番,也就是4000辆左右。

目前,标致在中国销售的进口车型以CC系列的敞篷车和SW系列的旅行车为主,都属于比较小众的车型。对此,梅野告诉记者,引进个性化车型,一方面可以将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标致车展现给中国消费者,提高标致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也是避免与国产车型产生冲突。“我们认为自己正处在正确的发展轨道上。”梅野表示,“目前CC系列所处的敞篷车市场和SW系列所处的MPV[综述 图片 论坛]市场,在中国增长非常迅速。”

相关专题:

中国的SUV时代即将到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