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3现身成都车展 内饰曝光疑似卡罗拉
2009年09月29日 10:35三秦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比亚迪G3[综述 图片]现身成都国际车展,并荣获“最值得期待车型”大奖。这款比亚迪精心打造的高端车型着实让市场期待已久,对于比亚迪G3的整车造型外界并不陌生,而此次内饰谍照的出现让G3再次成功抓住了消费者的视线。

比亚迪G3的车内给人的第一印象更多的是与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相似的内饰风格。它突起式的中控台,采用了与卡罗拉一样的银色边线和灰色面板搭配。而空调面板也与卡罗拉的手动空调的V型旋钮布局相近,包括相同的安全带提醒显示和烟灰缸盖板,加上一体化设计音响面板,使得整体内饰设计更加典雅大方。

比亚迪G3诸多的高科技配置也是它成为“市场最期待车型”的原因之一。配置包括了比亚迪自行研发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该系统能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主动开闭车门,发动机一键启动。

比亚迪G3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高科技的配置,或者是其内饰的细腻做工,都让我们看到了比亚迪在造车品质上的飞跃。不难看出比亚迪此前宣布G3将“月销万辆”并不只是单纯的豪言壮语,车型本身的内在品质和市场战略正是其信心的最大的保证。目前比亚迪官方已经正式宣布G3将于10月份上市,同时各地A3网的经销商也已经开始接受G3预订。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