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裕则:广汽本田暂不投放新能源车型
2009年10月12日 10:02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27日,第三届Honda节能竞技大赛正式在上海举行,广汽本田派出了3支队伍参与了本次Honda节能竞技大赛的角逐。当天,广汽本田总经理金山裕则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在采访中,金山裕则表示:本田以及广汽本田一直致力于汽车的节能和环保工作,“希望通过Honda节能竞技大赛这样的活动,提高广大车主的环保意识。”

Honda节能大赛可办成汽车嘉年华

在采访中,金山裕则表示:Honda节能竞技大赛进入中国3年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每年都有近百支来自中国各地的大学院校组队参加比赛,今后将加大社会推广的力度,“首先可以考虑办成本田车主的汽车嘉年华,最后办成一个公众都可以参与的汽车嘉年华盛会。”金山裕则说。

暂无引进新能源车计划

Honda节能竞技大赛的目的就是通过节能竞技比赛,提高车主的环保意识,那么在新能源车方面,一直提倡节能环保的广本有没有什么计划呢?金山裕则表示:广本一直致力于提高汽车的节能和环保技术,目前销售的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和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四大车系在油耗和排放方面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但对于新能源汽车在中国投放的计划,目前还没有。

金山裕则表示:“在新车引进方面,广本一直坚持兼顾环保和经营的做法,我们在中国投放的新车,必须是节能环保的,但同时也要有一定的市场接受度,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得到持续的发展,也才能给社会带来更大的贡献,目前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并不太成熟,所以广汽本田暂时没有将新能源汽车引进中国市场的计划。”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贺江华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