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达比亚迪:G3即将上市火热预订中
2009年10月16日 15:14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令人翘首期盼的比亚迪G3[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10月底瞩目登场,无论在外观、空间、动力、配置、安全甚至售后服务方面,均超越同级别车型。

新力达比亚迪:G3即将上市火热预订中
640)this.width=640">

典雅外观:G3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浑厚有力,展现出中高级轿车的设计精髓。精美诱人的金属质感中控面板设计,更具未来潮流。全新的车身布局为您带来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超大空间:G3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600mm、1705mm、和1490mm,2610mm的超长轴距称霸同级别车型。澎湃动力: G3主要拥有1.5L手动挡和1.8L自动挡两种排量选择。1.5L采用473QB和三菱4G15S冠军发动机,1.8L采用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拥有超越同级的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其中1.8L自动挡在6000转时的最大功率达到90千瓦,4000转时最大扭矩达到160牛米,并配备CVT无极变速箱,使变速更顺滑平稳。智能配置:G3配备了合资品牌中级车才有的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可视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和一键式启动等多项豪华智能配置。尤其比亚迪研制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能够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强势安全:G3采用主流中级车型的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扭力杆悬架。全系标配前后盘式制动器、四门防撞钢梁、ABS+ EBD等安全配置,加配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最大程度保证驾乘者的人身安全。服务无忧:A3[综述 图片 论坛]网于年初启动至今,已迅猛增至100余家,意味着G3车主可以在比亚迪全网500多家售后网点就近选择维修服务,便捷无忧。

新力达比亚迪:G3即将上市火热预订中
640)this.width=640">

为了迎接G3上市,新力达比亚迪巨献:F3R[综述 图片 论坛]金钻版时尚型现金优惠10000元,现价5.89万元!F3R金钻版自动挡正式接受预订!此外,新力达比亚迪独家推出零购计划,购车享受零首付、免深房、免深户、免担保、免抵押。

新力达比亚迪店

店址:深圳市龙岗区爱联如意路

销售:28986098 售后:28986777

新力达本田

店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清林西路(天安龙岗数码新城侧)

销售:28986298售后:2898618624小时救援:13802573480

新力达现代

店址:深圳市龙岗区宝荷路(比亚迪学校对面)

销售:84864988售后:8482919924小时救援:13828800851

新力达汽车超市

店址:深圳市龙岗区南通道8号

销售:28997666

相关专题:

比亚迪G3上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