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燕宝参加2009年第七届北京国际商务车展
2009年10月21日 17:00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千龙网综合报道 按照汽车市场“金九银十”的惯例,十月将进入汽车销售的旺季,就在这个满载着希望和收获的季节里,第七届北京国际商务车展在10月14号至18号于朝阳公园隆重举行。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带来旗下BMW和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的众多精彩车型,让车主和车迷现场体验BMW和MINI最新产品的高质量、高性能和高技术。

北京燕宝参加2009年第七届北京国际商务车展

北京燕宝参展车型有:BMW 3系,5系,7系,BMW X 5,BMW X6,BMW尊选二手车,和MINI系列。在感受两个品牌各具特色的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时,嘉宾们还可以从一系列新颖、细致的活动安排和现场布置中,体验北京燕宝的企业理念和贴心、细致入微的服务标准。全新BMW 7系,全能轿跑车BMW X6,前卫时尚、活力四射的MINI以流线型的外观、充满激情与动感的现场展示吸引了众多爱车族的目光。

此次北京国际商务车展的活动主题是:“和衷共济,协力共赢”。经历了2008年缓慢增长后国内汽车市场逐渐进入了理性思索,汽车厂商和经销商更加重视服务方式和服务理念的创新与完善,汽车服务质量对汽车品牌的维护正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汽车进入家庭,人们对汽车服务的需求日益普遍而迫切,这种需求也已从传统的维修、保养向综合性汽车服务转变。

北京燕宝参加2009年第七届北京国际商务车展

北京燕宝在顶级汽车服务领域一直是业内的标杆性企业,长期致力于积极实施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售后服务计划来提高客户满意度。2009年北京燕宝推出的旨在维护消费者根本利益、打击假冒伪劣配件的BMW品牌保护行动,受到宝马车主的强烈赞许和支持;BMW标准化保养服务为客户提供更透明、更直观的维修信息,降低维修工时费用,统一配件价格。备受客户青睐的“燕宝一小时预约快速更换机油机滤服务”更是与时俱进将服务时间压缩到45分钟内,“15分钟的时间”是一小步,但却是展示燕宝实力和服务品质的一大步。北京燕宝独创的特色差异化服务如“机场接送服务”、“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畅打服务”同样赢得车主的热烈欢迎。

北京燕宝参加2009年第七届北京国际商务车展

燕宝汽车北京区销售总监贾若冰先生表示:1997年,北京燕宝汽车成为宝马汽车在中国华北地区的总代理。经过十年的辛苦耕耘,北京燕宝秉承责任、诚信、严谨、创新的服务理念,为无数宝马车主提供了愉悦的购车体验和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众多顾客的信赖。北京燕宝凭借亦庄4S店、金港4S店、燕莎BMW展厅和MINI展厅四家店面支撑的独创性“燕宝半小时服务圈”已经初具规模,“燕宝半小时服务圈”将为客户享受到半小时车程内享受BMW纯粹驾驶乐趣和燕宝顶级服务提供极大便利,“燕宝半小时服务圈”也将成为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新标杆!

北京燕宝参加2009年第七届北京国际商务车展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有十余年历史,业务范围除销售及维护BMW和MINI全系产品外,还包括尊选二手车和宝马摩托车销售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使广大BMW和MINI用户享受最优质的服务。目前,燕宝汽车在北京拥有两家4S店——燕德宝和晨德宝,分别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另外还有位于燕莎购物中心的BMW豪华展厅和MINI豪华展厅,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特色服务。燕宝特色服务包含免费机场接送,路边救援,贵宾直销,分期付款购车,畅打高尔夫,和一小时快速更换机油机滤预约服务等等。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