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进马自达VIP尊贵礼遇 菲鱼助阵睿翼2.0上市
2009年10月26日 12:00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4日,由安进马自达举办的“白金VIP菲尔普斯亲授会”在安进马自达福田店举行。

安进马自达VIP尊贵礼遇 菲鱼助阵睿翼2.0上市
640)this.width=640">

活动当天,安进马自达请来了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和奥运八金得主——菲尔普斯,为公司首批尊贵的白金VIP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用户亲手献上菲尔普斯亲笔签名的T-SHIRT和白金VIP卡,而且在现场为一汽马自达最新上市的睿翼2.0进行了店头的揭幕仪式。

据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再次掀起飞鱼热潮的菲尔普斯依然魅力不减,现场安进马自达用户参与热情很高。今天有300多名睿翼车主及家人到达活动现场与“飞鱼”进行近距离的接触。菲尔普斯来店进行白金VIP亲授活动信息一经披露,到店咨询和购车的客户络绎不绝,活动的报名人数也直线上升,直接带动了睿翼在近期的销售。

安进马自达VIP尊贵礼遇 菲鱼助阵睿翼2.0上市
640)this.width=640">

安进马自达VIP尊贵礼遇 菲鱼助阵睿翼2.0上市
640)this.width=640">

2.0L动力之冠带来极致操控

作为中国乃至全球市场上运动轿车的领先者,马自达开启了中国的运动轿车时代。本次上市的睿翼2.0L秉承马自达Zoom-Zoom的DNA,极富驾驶乐趣,拥有媲美顶级运动车型的操控性。

睿翼2.0L自动档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10.9秒,是现有2.0L排量产品中的加速性能王者,其最高车速200km/h,同样称雄主流同级车。傲视同侪的动力,令驾驶者能够充分体验“起步推背感”与“中高速时的加速感”。而睿翼配备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在任何时候都能为驾驶者提供合适的助力转向,真正实现了 “人车一体,灵性共通”。

运动与空间的完美均衡

业界人士称,目前中高级车市场看似出现了运动型轿车和舒适型轿车的分化,但这其实是个“伪命题”,“许多标榜运动型的车牺牲了空间和舒适,但在运动方面也没有良好表现。只有把运动与舒适、操控与空间、动力和节油等诸多矛盾完美融合解决的车型,才是中高级轿车的主流趋势。”

针对睿翼2.0L排量车型的上市,业内人士评论认为,睿翼2.0的价格在同级别车里拥有强大的性价比优势,势必将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同时,睿翼2.0的上市也标志着睿翼产品线布局的完成,必将全面提升一汽马自达在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市场份额和品牌话语权。

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安进马自达宝安店

地址:宝安区西乡镇航城大道

销售热线:0755-61587222

安进马自达福田店

地址:福田区香蜜湖度假村内联合华鹏汽车广场A1号

电话:0755-83701122 83052866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