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帅客上市暨百城万人免费使用大行动正式开展
2009年11月04日 09:3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2日,在众人的热切期盼中,郑州日产帅客全国同步上市,杭州作为浙江的省会城市,帅客上市活动暨百城万人免费使用大行动发车仪式在郑州日产杭州友佳专营店举行。与传统的汽车上市仪式不同,这次帅客上市可谓“大手笔”——50台满油帅客新车让客户免费使用3天,通过活动把车子质量的话语权交给客户,这不仅体现了企业以客户着想,更体现了企业对帅客的自信。

据悉,帅客百城万人免费使用大行动将在浙江各地市举行,杭州是本次活动的第一站,参与条件非常简单,只要是微客或者MPV[综述 图片 论坛]的用户都可以向当地郑州日产专营店报名参与,并有机会获得免费使用权。据悉,自发布举行帅客百城万人免费使用大行动消息后,活动热线每天接到几十位客户前来报名要求参与,而原计划30台车规模的活动,临时向其他专营店调来20台车,尽量满足客户的要求。

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人关注并要求参与本次活动呢?友佳专营店的何经理给出了答案,“首先,帅客是郑州日产首款城市多功能商用车,所代表的是在欧美等发达国家非常流行的CDV车型,集微客、轿车、MPV三种车型的所长,即:比肩微客的经济、灵便,媲美轿车的舒适、安全,拥有商务车的外观、空间,可谓一车抵三车;再次,汽车是贵重物品,在购买前只能静态的观看或者短时间的试乘试驾,根本没法满足购买者想充分了解意向车辆的需求,而帅客免费使用3天正符合了客户先试后买的需求。”

活动现场正如想象中的壮观:50台崭新的橙色帅客整齐的排列,静静地等待着幸运客的使用;而一旁,50位幸运客面带兴奋且有序的办着活动手续。趁间隙,笔者问一位已办完活动手续的客户为什么来参与本次活动,“想换车,希望找一台好品牌的,并且使用成本低、用着舒适、安全且空间大点的车子,前些日子看到广告,觉得帅客是我理想中的车子,所以趁着活动赶紧跑来参与,3天的免费使用足以让我充分了解帅客并决定是否购买了,说实在的,免费使用活动是我们这些购车者的愿望,这比光广告吹嘘要正。”

实实在在的免费使用要比光广告吹嘘要正!是啊,啥时买车都能达到先试后买呢?希望帅客百城万人免费使用大行动能够引导其他厂商效仿,当然,本次活动将一直延续到年底。

在彩花飘扬中,首批免费使用客户满怀欣喜开着崭新的帅客顺序离去,开始为期3天的体验帅客之旅,相信,他们归来时同样满怀欣喜;也相信,本次帅客免费使用活动将给他们留下众多美好的回忆。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