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使用”——郑州日产汽车营销的标志
2009年11月04日 09:3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笔者受邀参加郑州日产杭州友佳专营店举行的郑州日产帅客上市活动,现场没有见惯了的热辣歌舞表演,也没有炫目灯光下的车辆展示,只有主办方对嘉宾到来的感激以及帅客车辆使用操作的必要说明,还有50位通过报名方式招募的幸运儿开走50台崭新、满油的帅客新车时兴奋的表情。这种场景,令出席过无数次新车上市的笔者感触良多。

新车上市免费使用:郑州日产的自信

也许是笔者的寡闻,听说过小件商品的免费使用,就是没有听说过其他汽车厂商进行大规模、长时间的车辆免费使用,而且是新车。众所周知,免费使用需要大笔的费用投入,除此之外,免费使用是把双刃剑,汽车质量好那么就能很快取得大众的认可,如果质量差那么汽车的销售将陷入困难且很难再崛起。

从此来看,郑州日产是何等的自信!笔者查阅了郑州日产的资料,终于明白其自信的缘由:郑州日产nissan D22皮卡连续多年国内高档皮卡市场占有率超50%,是国内众多行业的首选皮卡,并畅销全球110多个国家与地区;帕拉丁[综述 图片 论坛]连续三载出征达喀尔并成功完赛,创造了国内量产SUV征战达喀尔的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成绩;柴油皮卡同样通过免费使用活动得到市场的认可;被确定为日产LCV车型主要生产基地;……等等这些,说明郑州日产能够生产高品质的汽车,并能够用心的服务于各汽车消费者。

基于此,笔者相信本次免费使用活动的车型——郑州日产帅客,同样是一款值得信赖的高品质车型。

免费使用:购车者的希望

先试用,看看是否合适自己,是否值得购买,这一直都是购车者的奢望。虽然现在有很多厂家都在推行试乘试驾,但是毕竟短时的试乘试驾对车子的了解有限。那么,大家对这次的免费使用活动是如何看的呢?现来听听大家是怎么说的。

王先生:“先试用,再购买一直都是我梦想的方式,我想也是大家的想法,但是对于汽车来讲,这个太难实现了。这次活动满足了大家的需求。”

张先生:“通过3天的免费使用,能够使我充分了解车子,对我购买决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

听到这些,笔者不竟感慨:郑州日产想客户所想,其这种营销方式走到了其他车商的前头,也希望其他的车商能够跟进。

免费使用:郑州日产汽车营销的标志

是的,这已经不是郑州日产第一次举行大规模的免费使用活动,早在2006年,30台崭新的满油柴油皮卡让浙江的众多幸运儿感受了郑州日产柴油皮卡带来的震撼。从此后,小型的免费使用持续开展,而本次的帅客免费使用活动是对“免费使用”的再一次完美诠释,而且从主办方处得到消息,本次活动将在浙江省持续3个月。

另悉,帅客是一款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其综合了多种车型特长,有媲美轿车的舒适与安全、比肩微客的经济与灵便、拥有商务车的外观与空间,可谓“一车抵三车”,是工作助手、生活的伙伴。有意向的朋友,可以趁本次免费使用活动开展之际,去浙江各地的郑州日产汽车专营店报名、体验。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