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7领衔 多款马自达将上市新车汇总
2009年11月06日 07:40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1页:CX-7[综述 图片 论坛]领衔 多款马自达将上市新车汇总第2页:新一代马自达3年底上市第3页:马自达8预计明年中期上市第4页:睿翼轿跑版明年推出第5页: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推测明年迎来国内小改款

除了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首次国内亮相的进口马自达CX-7和全新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以外,马自达近期新车消息频出,不得不引起我们一再的关注。其中就包括了马自达8、马自达睿翼轿跑版和海外马自达2三厢改款车型的谍照,加上之前说的两款车型,马自达旗下的产品线将覆盖轿车、MPV[综述 图片 论坛]、SUV多款车型。

马自达CX-7 预计广州车展上市

CX-7将作为马自达首款引入国内的SUV在广州车展上亮相,有消息称新车也将在车展上正式上市。

CX-7领衔 多款马自达将上市新车汇总

『CX-7相关图片均为海外版车型』

新车从外形上来看,有着明显的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风格。与马自达家族所有车型一样,CX-7是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SUV。另外,大尺寸的车身给CX-7带来的空间和实用性方面的表现也值得期待,车身尺寸为长4675×宽1870×高1645mm,轴距2750[综述 图片 论坛]mm。并且外形部分对于马自达“Zoom Zoom”的理念进行很好地诠释,车身颜色据悉有紫晶檀、玛瑙红、炫亮银、亮黑四种颜色可选。

CX-7领衔 多款马自达将上市新车汇总

在日本市场上CX-7搭载的动力为2.3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3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综述 图片 论坛]N·m/2500rpm;北美市场上还有2.5L排量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61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18Nm;另外欧洲市场上还搭载有2.2L涡轮增压才有版本车型。

CX-7领衔 多款马自达将上市新车汇总
CX-7领衔 多款马自达将上市新车汇总

在动力方面,首先引入国内的将搭载2.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同时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欧洲销售的2.3T版本车型目前还正在测试当中,如果能够适应中国的环境和道路状况,该款车也将引入中国。

CX-7领衔 多款马自达将上市新车汇总

同时,这款车的安全配置比较齐全,DSC(动力稳定性控制)、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6气囊等配置都将出现在新车上。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了驾驶员8方位电动调节、电动天窗、全自动空调等。

相关专题:

马自达CX-7广州车展上市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