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10月销量6376台 同比增幅68%
2009年11月09日 10:19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经济网11月9日讯 继第三季度实现同比增长100%、9月创历史新高后,10月长安马自达新车销量再度突破6,000台大关,达到6,376台,同比增幅68%。1-10月,长安马自达新车累计销量已达54,457台,同比增长49%,大幅领先于行业整体增速,提前一个月实现09年度的6万台销量计划几近定局。

进入四季度,受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年关效应”等因素影响,以1.6L和1.5L排量为主MazdA3[综述 图片 论坛]、Mazda2、Mazda2劲翔市场需求旺盛,销量持续攀升。销量统计数据显示,1.5L\1.3L排量组合的Mazda2、Mazda2劲翔10月销量2,179台,同比增长68%,再创历史新高;以1.6L排量为主Mazda3实现销量4,197台,同比增长67%,再次展示出这款经典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的十足后劲。

“金九银十”连创佳绩,年度目标成竹在胸,面对接下来的年底冲刺,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信心十足,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迎接09年的全面起势”。

“销量的出色表现,一方面要归因于产品自身的竞争力,另一方面以体验营销模式为主的市场推广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长安马自达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产品的综合性能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在车主中赢得了“好看、好开、好省”的“三好车”的口碑。而从4月上海车展开始,长安马自达就携手各地经销商,在70多个区域车展马不停蹄,有效提高了品牌影响力;在全国15城展开的“2009 Zoom-Zoom汽车运动会”于10月完美收官,受到了各地车友会和消费者的热情追捧,现场订单总数过千;“100M知马力”主题试驾活动在全国经销商店持续升温,11月将进一步强化……

此外,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的不断壮大、服务水平的持续完善,也对各地销量的不断攀升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截止10月底,长安马自达在全国的经销商店数量已增至107[综述 图片 论坛]家,遍布全国除西藏和青海之外的所有省份、直辖市和自治区,09年长安马自达在全国的经销商数量将突破110家。

与此同时,在成立两周年、迎来10万用户保有量之际,10月31日长安马自达启动了“驭马族”品牌社区。品牌社区是提升品牌归属感、用户满意度的窗口和平台,也宣告由此迎来了市场销量和品牌建设的“全面起势”。

相关专题:

新马自达3两厢广州车展上市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