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霍顿汽车近日拟增加V-6引擎产量
2009年11月18日 14:0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澳洲的霍顿汽车(Holden)计划扩大其墨尔本引擎工厂V-6引擎的产能,届时每日生产额将达到440台。

为了满足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全球市场对于3L以及3.6L V6引擎的需求,霍顿汽车于近日做出了第二次产能调整决定。据了解,该公司的V6引擎出口订单大幅增长,包括输出韩国、中国和墨西哥等国。

但是霍顿汽车高层表示,每日440台的引擎生产数将仅仅持续到年底,公司会根据需求的变化来调整产能。据悉,明年1月和2月的产能将下降至400台每日。

今年6月,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重大冲击和需求量锐减,墨尔本的引擎工厂做出了第一次产能调整,公司每日生产量调整至240-320[综述 图片 论坛]台之间。但是现在公司节能V6引擎的需求已经逐步回暖,搭载SIDI引擎的霍顿Commodore需求量也受到推动,公司该款车的前景充满信心。

霍顿汽车同时表示,公司在阿德莱德的工厂也将调整产能至每日340台。

相关新闻:

提高核心竞争力一汽大众打造金融引擎

别克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参数曝光 搭载1.6T引擎

引擎的基本构造─凸轮轴与汽门

保时捷引擎+大众面包车 低调但却唯一

小车也凶猛 引擎265匹黑色菲亚特500

改款FJ酷路泽[综述 图片 论坛]4S预售53万 搭载双VVTi引擎

搭载进口DVVT引擎 一汽森雅创新微客时代

新一代蒙迪欧[综述 图片 论坛]致胜将投产 搭载2.0T引擎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echo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