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转攻个人用户市场 明年将推出CDV产品
2009年12月03日 10:31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郑州日产对新近上市的“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帅客[综述 图片 论坛]的首批免费使用消费者举行了交车仪式。郑州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深圳办事处主任衡国庆在交车仪式上透露,随着帅客的上市,郑州日产也步入了由行业用车向个人用户转移的战略转型期,明年将推出一款nissan品牌的CDV产品,进一步完善产品阵容。

衡国庆表示,郑州日产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是以行业用车为主,目前正在向个人用户转移,而帅客的推出正好承担起郑州日产在销量上的突破和向个人用车领域延伸的双重使命,具有战略意义,“基于未来CDV的广阔前景,市场空间巨大这一基本判断,我们将实行‘CDV双品牌战略’,今年推出了东风品牌CDV车型帅客,明年将推出NISSAN品牌CDV车型NV200,以差异化产品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建立并占领6万-12万元CDV市场。”衡国庆透露道。 (记者 魏启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