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集团将出售4亿华晨中国股份
2009年12月04日 10:10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周四见到的一份合约细则显示,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Brilliance China Automotive Holdings Ltd., 1114.HK, 简称:华晨中国)的母公司计划非公开发行至多11.8亿港元的华晨中国股份。

合约细则显示,华晨中国母公司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Huachen Automotive Group Holdings Co.)将出售4亿股华晨中国股票,并有权将股票发行规模扩大至5亿股。

合约细则显示,华晨汽车集团计划以每股2.20-2.35港元的价格发行股票,较华晨中国周四收盘价2.43港元折价3.3%-9.5%。

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 Chase & Co., JPM)将担任此次配售交易的独家簿记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