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北京燕宝客户答谢艺术盛典
2009年12月16日 11:39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12日,2009北京燕宝客户答谢艺术盛典在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剧院隆重上演。这是北京燕宝首次举办BMW全系车主大聚会,共有千余位车主亲临现场观看了中国东方歌舞团《元首之夜》大型歌舞会。燕宝车主们对本次集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元首之夜》是接待各国元首时的节目,北京燕宝希望借此表示他们对车主如元首般重视,感激燕宝车主们一路同行。

十余年来,北京燕宝历经风雨,不断成长,希望借中国东方歌舞团美仑美奂的表演,为车主及嘉宾带来一次高规格的艺术盛典,让来宾回望与宝马的美好记忆。曾记否,与宝马第一次亲密接触的时候,发动机的轰鸣声是否曾让您热血澎湃;曾记否,第一次驾驶宝马出行的时候,极致驾驭感是否曾让您信心倍增;曾记否,第一次开宝马与家人度假,窗外世界向您投来的羡慕眼光……也许,许多与宝马发生的美丽故事我们都淡忘了,但经典是能够永驻的,希望通过温暖的乐曲,能让您重拾经典,将幸福瞬间留于心间。身后的路,是在您的不断鼓励中铸就的;前方的路,燕宝仍希望有您相伴。

2009年的日历即将翻过最后的几页,北京燕宝特意邀请了著名的中国东方歌舞团为车主们奉上大型歌舞表演。希望车主在享受这场饕餮艺术盛宴的同时,能够真切感受到北京燕宝对于车主的真切谢意!中国东方歌舞团是在原中国歌舞团和东方歌舞团基础上组建的国家歌舞团,汇集了一批具有深厚艺术造诣、演技娴熟的艺术家,他们对于艺术的不懈追求,恰如北京燕宝在服务品质上始终追求精益求精的一贯原则。本次艺术盛典精选中外、民族经典曲目,堪称中西合璧、古往今来的巨作,随着《山歌迎客》、《ME[综述 图片 论坛]mory》(著名音乐剧“猫”)、《哎哟 妈妈》这样精彩的曲目不断上演,整场答谢会高潮跌宕,宾客抚掌击节不断。北京燕宝不断追求完美,一直致力为车主提供完善的服务。对精致完美的追求,是这次答谢会和燕宝服务的共性。

这次答谢会的演出主题是经过精心甄选的,最终敲定《元首之夜》,是源于它不凡的背景、寓意和庞大的演出阵容,这些综合因素与燕宝车主的精英身份相匹配。从邀请伊始、活动现场布置到服务规模,燕宝希望让每一位车主感受到如宾至如归的款待,欣赏到享誉国际的艺术盛宴。此外,《元首之夜》所涵盖的多种文化和艺术种类,也是选择它的一个重要原因。在短短两个多小时中,为车主带去最震撼、最值得回忆的旋律。

穿插的抽奖环节不断掀起现场高潮,除维修代金券、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球包,BMW精品手表作为感恩大礼。北京燕宝特意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车主单涛先生,他已经从北京燕宝购买了8辆宝马车, BMW 523Li,MINI Couper S,X3[综述 图片 论坛],M5,Z4[综述 图片 论坛] ,几乎将所有的车型都收于囊中。北京燕宝准备了一份大礼-BMW自行车,这份满含环保和健康意义的礼物,是希望车主偶尔用自行车代步,这是兼顾健康、休闲的环保生活方式。单先生表示之所以会选择在燕宝购买8辆宝马,源于对宝马顶级品牌的肯定和对燕宝周道服务的认可。当谈到其中缘由时,单先生直言:“之前开过很多品牌的车,但宝马带来的是截然不同的驾驶感受,是一种纯粹的驾驶乐趣,是一种人车合一的感觉。而一直选择北京燕宝,是因为北京燕宝规模最大,库存最多,颜色最全;另外,销售员的产品知识和服务都非常专业。在维修方面,北京燕宝是十多年的老店,技术雄厚,维修人员像老朋友一样亲切。”

客户的肯定是对燕宝最好的鼓励,因此,燕宝汽车北京区总经理莫国材先生表示:2010年北京燕宝将把重点放在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提供特色服务方面,将定制更多的特色服务;并且随时跟进客户需求,定期举办各种类型和规格不等的答谢活动,如高尔夫比赛、试车会、艺术沙龙、养生理财专题等,为燕宝客户提供更多交流和互动的平台。

晚会以《友谊地久天长》作为谢幕曲,优美的旋律从字里行间渗透出北京燕宝对车主们最诚挚的谢意。回顾北京燕宝十年历程,从1995年第一家4S店发展到今天的金港4S店,燕莎BMW展厅,燕莎MINI展厅,首家独立的亦庄和金港钣喷中心,和即将开业的贵友BMW展厅,实现了覆盖京城的“半小时车程服务圈”服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燕宝的忠实客户和车主们给了燕宝不断攀升、不断突破的动力。地久天长,是一种坚持,是一种信念,也代表了燕宝坚持为车主提供最佳服务的信心。借一曲地久天长,祝福每一位车主都能幸福相伴,好运相随,希望燕宝的车主们继续与我们同行,演绎更精彩的未来。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有十余年历史,业务范围除销售及维护BMW和MINI全系产品外,还包括尊选二手车和宝马摩托车销售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使广大BMW和MINI用户享受最优质的服务。目前,燕宝汽车在北京拥有两家4S店——燕德宝和晨德宝,分别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另外还有位于燕莎购物中心的BMW豪华展厅和MINI豪华展厅,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特色服务。燕宝特色服务包含免费机场接送,道路救援,贵宾直销,分期付款购车,畅打高尔夫,延长夜间快修营业时间和一小时预约快速更换机油机滤服务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