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轿跑见证2009中国年度人物“绝对吸引力”
2009年12月17日 18:51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2月4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手时尚顶级刊物《芭莎男士》在国家体育馆隆重举办“PURE ATTRACTION绝对吸引力”——品位成功 双重领袖中国年度人物盛典活动。活动当晚星光闪耀,章子怡、孙红雷、冯小刚、张丰毅、马云、张朝阳、熊晓鸽、吴晓波、萧亚轩等近千名商业领袖、文化精英与演艺明星汇聚一堂,共同见证13位“2009中国年度人物”的荣耀诞生及三名奔驰E级轿跑车车主荣膺“绝对吸引力”风采大奖。

“PURE ATTRACTION绝对吸引力”——品位成功 双重领袖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今年九月启动以来,40名候选人经过三个月的网络投票评选的角逐,最终国际打击乐独奏大师李飚、演员孙红雷、阿里巴巴掌门人马云、财经作家吴晓波、华谊兄弟创始人王中军和王中磊等13名获奖者脱颖而出,以各自独具的卓越成就、领袖气质与个性魅力当之无愧地享誉“品位成功 双重领袖年度人物”。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忠实用户、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车主陈雄辉、李沛婕和吴恺三位成功人士,也分别荣膺“绝对吸引力”风采大奖的殊荣。

作为汽车领域里的绝对经典,历经百年沉淀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吸引力早已超越了产品本身,成为了对兼具品位与成功双重领袖生活方式的倡导。获奖者在各自领域所体现出的成功品位,正是全新E级轿跑车所具有的“绝对吸引力”深邃内涵的生动注脚。

梅赛德斯-奔驰为本次颁奖盛典提供全程贵宾用车服务,40部梅赛德斯-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及R级[综述 图片 论坛]贵宾座驾在夜色中熠熠生辉。

随着盛典时间的临近,一辆辆载有各路嘉宾的梅赛德斯-奔驰贵宾用车驶向活动场地。众多嘉宾在梅赛德斯-奔驰贵宾车的护航下逐一抵达,共同见证品位成功的绝对吸引力璀璨盛放。星光熠熠的红地毯,直通绝对吸引力盛放的殿堂,开启品位成功双重领袖年度人物揭晓的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盛事。众多重量级嘉宾走上红毯,步入会场。

晚上九时,品位成功的吸引力盛典拉开帷幕。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陈辰以一袭彰显品位的红色靓丽晚装登台开场,盛情欢迎各位宾客的到来。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为盛典致辞,他表示:“每一届兼具品位与成功的双料获奖者都是对‘绝对吸引力’深邃内涵的完美展示。‘绝对吸引力’也同样代表着包括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在内的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精神。一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都以无与伦比的领导地位和产品魅力闻名于世,而贯穿其中的正是‘独特的品牌吸引力’。”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历经三个月网络投票和40名候选人激烈角逐的2009“PURE ATTRACTION绝对吸引力”——品位成功 双重领袖中国年度人物逐一揭晓。

颁奖嘉宾章子怡此次也以梅赛德斯-奔驰SLK[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代言人的身份表达了对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吸引力的推崇:“很荣幸能够与梅赛德斯-奔驰携手合作。一直以来,我都非常欣赏梅赛德斯-奔驰独特的品牌魅力,相信今晚各行业品位成功领导者也将和梅赛德斯-奔驰一样,引领社会发展和潮流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不断前行。”

李飚在获奖感言中表示:“非常感谢梅赛德斯-奔驰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作为一名古典音乐者,希望这项高雅艺术的发展能够拥有梅赛德斯-奔驰般的速度,在社会中快速时尚起来。”

“品位成功 双重领袖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时尚界领军刊物《芭莎男士》主办,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本届活动得到了梅赛德斯-奔驰的鼎力支持,特别加入了“绝对吸引力”的主题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在凸显所有获奖者共同秉承的品位与成功风范的同时,更完美诠释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与生俱来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动感、时尚、纯粹的魅力基因。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作为豪华轿跑车的全新典范,配备了一系列代表世界汽车制造最高水平的先进装备,以其杰出的性能、独特的设计以及深厚的品牌底蕴而被权威汽车杂志评选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吸引了全球众多同样卓越而又充满个性品位的各界成功人士的青睐。

2009“PURE ATTRACTION绝对吸引力”——品位成功 双重领袖中国年度人物盛典活动圆满结束,正如此次活动的主题“绝对吸引力”一样,获奖人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所蕴含的独特魅力和杰出精神,不断吸引着更多的人去追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