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未来风格 奔驰概念车将亮相底特律
2009年12月18日 07:38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转眼今年已经到了年底,我们还没有来得及总结今年火爆的中国车市,明年的开年大展——底特律车展已经在向我们招手。在明年1月份举办的首个世界级的车展上,奔驰将会带来一款预示着其未来设计风格的概念车惊艳亮相。

展示未来风格 奔驰概念车将亮相底特律

现款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

这一消息是直接出自于奔驰的新任设计总监Gordon Wagener,Wagener渴望能提升奔驰车的总体设计水平。“我们希望提升我们汽车的艺术设计感,如果其他公司能做到的话,那奔驰也能做到,”他向媒体透露。但是,Wagener不愿透露关于这款新概念车的任何细节信息。

尽管有传闻称这款概念车将类似于新一代的2011款奔驰CLS级[综述 图片 论坛],并且从照片的样子看上去更像是未来新E级,这款新概念车不会暗示任何一款特定的量产车型,只是对奔驰未来可能会推出的量产车的一种预展而已。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