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拟购DSI韩国相关资产 约合40万港元
2009年12月23日 08:24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吉利汽车公告称,已向相关卖方发出收购通知,将部分或全部收购与澳大利亚汽车自动变速器公司(DSI)相关资产及业务,账面价格约为40万港元。

12月19日,吉利汽车全资附属公司DSI Holdings Pty Limited已正式向卖方发出收购通知,行使选择权,收购全部或部分选择权资产。据此前吉利汽车披露的消息显示,该选择权资产未经审核账面值约为8万澳元(约40万港元)。但吉利汽车未透露是否全部收购这些资产。

今年3月,吉利汽车正式收购全球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DSI的汽车自动及手动传动装置设计、开发及生产业务。但为了避免被陷入破产漩涡的韩国双龙汽车拖累,吉利汽车将“DSI涉及向双龙或TagAZ供应汽车传动装置(及相关质品服务)之营运及业务”剥离,列入选择权资产中;拟视双龙汽车经营状况决定是否收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