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6.59万 海马A0级车丘比特上市(图)
2009年12月23日 08:49中华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5.39-6.59万 海马A0级车丘比特上市(图)

2009年12月23日,海马汽车宣布,旗下首款A0级家轿海马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上市。同时,以“多点空间多点爱”为题的“海马丘比特十城百市空间之旅”大型主题巡展也即将开展。定位于新一代“高·品·值”家轿的丘比特,此次共推出1.3L、1.5L两种排量四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3L手动实用型5.39万元,1.3L手动舒适型5.89万元,1.3L手动豪华型6.29万元,1.5L手动豪华型6.59万元,共有拉丁黄、光辉红、冰河蓝、时尚黑、动感蓝、星月银、极地白七种颜色可供选择。

海马汽车还宣布,自2009年12月3日启动的“抢鲜爱”丘比特网络品鉴预售活动圆满结束。在20天时间内,海马汽车全国经销商共收到有效订单4000余份,20名丘比特车主幸运被抽中,他们将参加由海马汽车组织的“爱琴海双人浪漫之旅”,在“爱神”丘比特的故乡与自己的亲密爱人一起感受爱与幸福的真实涵义。

业内专家评论,自广州车展公布中文名称以来,海马丘比特所倡导的“高·品·值,爱相随”的品牌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得到广泛传播,而它在后排空间方面的革命性设计理念,倡导“小车也有大空间”的设计方向,为A0级家轿指明了一条全新的进化道路。此次丘比特以5.39万-6.59万元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强势上市,将为A0级家轿市场树立“空间”和“性价比”两个新标杆,中国A0级家轿市场的“后排时代”也将由此开启。

相关报道:

海马3石家庄一款特价车直降1.18万元

海马欢动石家庄特价车仅售7.96万元

惬意的生活 试驾海马新派小车丘比特(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