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探寻企业发展之路
2009年12月23日 10:43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东风日产主办的“美丽漳州,魅力闽南”高峰论坛千呼万唤,终于伴随着一股前所未有的强力“郎”旋风,于12月9日在漳州宾馆呼啸而出。

当今社会,充斥着“古玩热”、“房产热”、“黄金热”等等,似乎一个时代的前行和社会的进步,总避不开各种各样的热潮。而全球的金融危机,在狠狠的肃清了一场又一场盲目热潮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企业和人们看清了所谓品牌背后真正的文化以及内涵的重要性。

11月,东风日产分别在泉州、厦门两地举办了“金秋共享,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之旅”试乘试驾活动和“闽之南·天籁之音”——《红旗颂》大型交响音乐会,两次活动都受到了巨大的社会反响,影响甚广。品牌价值的背后,文化的重要性日渐突出,在求新求变的同时,“文化内涵”和“品牌深度”被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东风日产“新天籁”,在注入了一股新的文化力量之后,以崭新的面貌全新登场。

而“文化营销”,不仅仅是困扰在人们心头似明而非,懵懂迷茫的一大难题,也是各大企业迷途前行中的必过之坎,面临新一轮的市场挑战,企业将如何运筹帷幄?如何决胜千里?由三地活动构成的东风日产此次的品牌活动三部曲正是对于文化营销的最佳诠释,这也正是我国市场经济未来的发展之路。

此前炒的沸沸扬扬、铺天盖地的郎咸平现身漳州一说,早已一传十,十传百。作为时下最受欢迎的经济学家,郎咸平的到来受到了漳州人们的热烈欢迎。此外,同行的还有漳州市政府官员及当地知名媒体领导,漳州本土企业乃至全国各中小企业的高层也赶赴漳州,共同参加这场别开生面的高峰论坛。参加高峰论坛的都是具有宽广视野,先进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丰富实践,卓越知识的各行业领军人物,他们对于企业在金融危机发展瓶颈的关头如何“乘风破浪”提出了独到的真知灼见,更好的指导和规划了未来企业的前行道路。

活动当天,郎咸平一身齐整的西服亮相漳州,饱满的精神,非凡的气度,永远让这个勇于指点市场,褒贬政策的“铁齿铜牙”走在时代的前端和风口浪尖,牢牢把握住企业命脉和市场运作。相较以往炒房产、论股票、谈基金等话题,此次高峰论坛正值岁末年底,人们对于明年经济问题以及市场格局的风云变幻紧密关注,郎咸平切实把握时机,以“明年宏观经济形式的分析与展望”阐述新的一年的市场格局和经济形势的发展。在这个全新的角度上,郎咸平高瞻远瞩、高谈阔论,一派大师风貌。犀利的观点,敏锐的见解,引起了台下的深深共鸣。

此外,12月13日,“新天籁”试乘试驾在漳州4S店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与此同时,长城电脑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也在试乘试驾现场开辟出电脑体验专区,车友在路面驰骋的闲暇时间还能体验到网上冲浪的快感,充分体现出信息时代的速度与激情。

得天独厚,人杰地灵,漳州就像是一块孕育着文化和品牌的土壤,如源头活水般将文化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流经神州大地每一寸热土。在面临后金融危机时代,经济复苏举步维艰的局面下,中国政府和人民始终保持着十足的信心和良好的心态,稳中求胜。正如经济学家所言:“三流企业靠生产,二流企业靠营销,一流企业靠文化。”此次的漳州高峰论坛不仅为东风日产“新天籁”的品牌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带起了一股全新的“文化之风”,相信日后,“文化营销”理念必将引领漳州乃至全国的企业开拓发展,更攀高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