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美国车市 2010年底特律车展下月开幕
2009年12月23日 08:12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曾经的2008年金融风暴,将底特律这个肮脏却生机勃勃的汽车城击垮,随着美国和全球经济的复苏,2010年底特律车展也将重新焕发光彩。作为这个星球上历史最悠久的车展之一,101岁的底特律车展在21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的第一个十年为我们奉上了17款新车,再一次证明了它在世界车展当中的地位。

此次的17款新车当中,概念车占据了5款,并且有2款电动车或混合动力车型,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北美消费者热衷的大排量车,很多也以涡轮增压的方式出现,体现了美国汽车业在经历了危机之后的转变。德国三巨头也将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最新产品,大众汽车在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了Up!Lite后,2010年底特律车展上尚未表示会有新车发布。此外,中国企业也尚未有宣布会参展。

●概念车、新能源车:

MINI Beachcomber

重振美国车市 2010年底特律车展下月开幕

MINI用实际行动为它们的50周年庆贺,继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推出了MINI Coupe和Roadster概念车后,即将在此次车展推出MINI的第三款概念车Beachcomber。该车是基于上世纪60年代Mini Moke的基础上开发而来,结合了越野车性能和微型车的便利性和灵活性。从厂商放出的图片来看,这款车的尺寸一点也不迷你

宝马ActiveE概念车

重振美国车市 2010年底特律车展下月开幕

这是一款在1系[综述 图片 论坛]基础上开发的后轮驱动的纯电动车,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约250牛·米,相当于2.5L发动机的动力。即便是电力驱动,这款车也十分运动,静止加速到时速60英里(约合96公里)仅需8.5秒,最高时速约145公里。装载在后轴上的电动机通过锂电池给整车提供动力,最多连续行驶160公里,每次充电则需要4.5个小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