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集团将于28日进行大规模人事调整
2009年12月23日 08:2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代起亚集团将于28日进行大规模人事调整

现代起亚汽车总裁郑梦九独子郑义宣

据韩联社报道,现代起亚汽车集团预定于28日进行大规模人事调整。

据有关方面的展望,现代通过此次人事调整,正式推动换届工作,为8月份晋升为现代汽车副会长的郑义宣,组建新的阵容。

为此,现代已确定了4名离任人员,包括现代摩比斯副会长金东晋、现代汽车社长彭正国,同时扶持郑义宣的人选即将担任各要职。

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有关人士表示:“郑义宣被晋升为副会长,同时被调动到现代汽车,因此集团内部布局无法避免地会出现变化。”“在此次人事调整中,相当一部分将会是为稳固郑义宣地位的换届工作。”

据预测,今年现代的领导晋升规模将创空前的纪录,可能超过260名。现代起亚汽车去年晋升人员曾达204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