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轩逸现车紧张无优惠 订车需等2个月
2009年12月23日 08:26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轩逸现车紧张无优惠 订车需等2个月
东风日产旗下的新款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新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作为老款轩逸的改款车型,新轩逸不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而且在车型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更好的来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北京地区的东风日产4S店内,新轩逸的现车比较紧张,大部分车型均需要预定。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轩逸全系现车供应非常紧张,1.6排量仅高配有少量现车供应,2.0排量只有科技版有少量现车,其他均需要预订。消费者订车的话需要交纳订金2000元-5000元不等,最快一个月时间才能交车。

新轩逸现车紧张无优惠 订车需等2个月

东风日产在继承老款轩逸优势的基础上,对这款新车的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轩逸不仅车身增加了50mm,而且前进气格栅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酷似新一代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另外,新轩逸车型(除入门级1.6EX舒适版外)均配备了自动开闭前大灯,保证了消费者在行驶时的安全性。

新轩逸的尾部设计依然饱满圆润,牌照架上方和下方的镀铬亮条,使这款车的豪华性有所提升。另外这款车的车灯颜色则为红白相间,提升了车辆在夜间行驶的辨别性。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轩逸的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倒车影像,保证了消费者在泊车时的安全性。新款轩逸在内饰设计方面与老款相比有了较大的提升,不仅增加了定速巡航和新式全自动恒温空调,仪表盘背景颜色也由原来的白色改为黑色。另外,这款新车的内部依然采用木纹和真皮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东风日产新轩逸车型采用了浅色真皮包裹的中央集控方向盘,车载蓝牙免提系统、音响控制键和AD定速巡航系统按键分列左右,这样的设计极大的减少了驾驶者在行驶中低头的频率,从而降低了危险的发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